圓針 - 肩頸
腰痠背痛7-8年,圓針治療好八成!
2018-08-01

凱恩的工作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因為高頻率的使用3C產品,再加上長期的姿勢不當以及長達7-8年的脊椎側彎,導致凱恩有肩頸僵硬以及腰部不適的問題,動不動就腰痠背痛,只要一個姿勢不對勁就會有閃到腰的感覺,彎腰以及久站都會感到不適,甚至到後來連腳底踩地都會痛,真是苦不堪言。每次的治療方式都是定期去找按摩師傅報到,這樣的結果都只會舒緩一下子,過沒幾天又開始復發,花了大把的金錢以及時間在按摩上,痠痛也沒有真正的改善,多年來身為其苦,卻也找不到方法,凱恩心裡已經對治療不抱著太大的希望,想說脊椎側彎的這些問題應該就是會跟著自己一輩子了吧!直到有一天經由朋友也是因為脊椎側彎以及手痛的問題在朱凌永醫師這裡治療好了推薦而來。因為朋友的成功案例分享,凱恩一踏進診所就決定要接受圓針治療,而這個決定也改善了凱恩多年來的困擾!兩三次圓針後,凱恩的腰痛以及肩頸痠痛就舒緩了許多,這是以前按摩了N次都不曾有的效果,整個治療下來,腰痛改善了八成以上,動不動就出現腰閃到的感覺已經不再出現,腳底踩地就會痛的機率也大幅降低!最令凱恩驚訝的是連脊椎側彎都解決了!凱恩說真是太感謝朱醫師了,讓她重獲健康的身體!
 
以下為凱恩的心得見證:
 
我因為長年的脊椎側彎,以及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使用電腦,導致我時常感到肩頸以及腰部不舒服。腰常常會有閃到的感覺,甚至到後來連腳踩地都會痛!我的處理方式就是常找按摩師傅,兩三週一定會報到一次,時間長達7-8年!每次按摩一兩千元跑不掉,想想這些年下來的花費也不少,而當天按摩完都會比較舒緩,過沒幾天又開始痠痛,日復一日,我心想反正就這樣吧,也沒想過會有可以治療好的一天!有一天朋友告訴我他在朱醫師這裡做治療,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就這樣我來到了學德堂中醫診所找朱凌永醫師,朱醫師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著圓針的原理以及我為何會酸痛的原因,而幾次圓針治療下來後,腰部不適的感覺真的減輕了許多!肩頸也不再是硬梆梆的感覺,腳踩地就會疼痛的感覺也改善很多!真的很謝謝朱醫師!希望我的案例分享,能幫助到跟我有一樣有痠痛問題的人也能來這裡讓朱醫師治療,跟我一樣重獲身體健康!

以上案例經當事者同意,並為真人真實案例絕無捏造、作假。每種治療手段並不能保證療效且每個患者的疾病症狀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