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針 - 肩頸
一年肩頸僵硬,幾次圓針紓緩症狀
2019-01-23

年紀輕輕的豪益,來就診時主訴有將近一年的肩頸痠痛問題,因前一份工作是銀行業,長期操勞低頭辦公使用電腦的情況下,再加上平常熱愛打排球,身體也累積著大大小小的運動傷害,以及本身的胸椎側彎(西醫X光)。而面對這些種種的不適,豪益嘗試過許多中西醫治療,舉凡物理治療,中醫針灸,推拿,電療,吃止痛藥,徒手療法等等,看過國內許許多多的中西醫,都沒有得到真正的改善,疼痛依舊如影隨形,揮之不去。終拜網路所賜,豪益從網路上找到學德堂中醫診所朱凌永醫師。第一次圓針,肩頸就獲得了前所未有的輕鬆,這是過去一年來豪益花費許多時間跟金錢都追求不到的!而幾次圓針治療下來,困擾一年來的症狀改善許多,便樂意將自己的親身體驗分享給大家~

以下為豪益的心得見證:

以上案例經當事者同意,並為真人真實案例絕無捏造、作假。 每種治療手段並不能保證療效且每個患者的疾病症狀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