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醫療
豐胸美胸方+針灸
2018-01-15

想要性感曼妙的身材嗎?中醫豐胸不必動刀,不需要冒著西醫豐胸手術後過敏的不良反應以及麻醉的風險!中醫豐胸療法自然,將幫助妳恢復性感的身材與自信喔!

豐胸最佳時間:青春期(此時是乳房發育最重要的階段,若缺乏豐富營養,會發育不良),以及生產完之後(孕期為了哺乳寶寶,胸部會跟著大幅成長)

豐胸原理+中藥:乳房平坦或下垂會讓女性失去信心,中醫豐胸主要是利用特殊針法改善循環,促進乳房發育,並搭配本診所的獨門配方水煎藥,經由醫生把脈,主要以調理氣血,增加循環,改善脾胃機能並以補肝腎為主,來達到豐胸的效果。
營養與氣血充足與否,決定了胸部的大小!要讓胸部發育豐滿, 腸胃功能很重要, 所以要正常攝取足夠的營養, 才能夠使乳房up up,別忘了乳房也是充滿脂肪的器官,營養不足就無法供應到人體的每個器官組織,要豐胸就會比較難。
另外肝經也很重要,因為肝氣必須要暢通才能使胸部發育不受阻,要記得晚上11點到1點是肝臟排毒的時間,因此要豐胸的人,晚睡熬夜以及睡眠不足都會讓效果打折!所以要豐胸又要健康美麗,一定要從飲食生活作息一起配合,才能達到治療的目的喔!
如果想要讓豐胸效果更好,可以在每日淋浴後(洗完澡後氣血循環良好,整體屬於放鬆的情況下,效果佳)按摩胸部,以暢通乳線,使豐胸針灸和服用豐胸方的效果發揮到最大!

豐胸飲食建議:多吃富含膠質食物, 例如:海帶, 黑木耳, 白木耳, 地瓜葉, 秋葵, 川七葉, 絲瓜, 豬皮, 豬耳朵, 牛筋, 海參, 干貝等

所有治療療效皆因人而異, 除了搭配專業醫師的建議以及調理體質, 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一起配合!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醫師
本診所的水煎藥都是醫師親自調配而成, 敬請安心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