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介紹
這是一個小小醫師的夢想:成立一間不一樣的中醫診所

「學無止境,德無常師」是父母對我們這一輩的期許,是希望我們能承續古人的智慧:古法古方 ;並結合現代醫學,與結合一群有志之士來陪伴鼓勵並盡心盡力的治療患者!
如果一生只能用一台車,您會怎麼照顧這台車呢?
身體是寶貴的!別讓錯誤的觀念與治療方式讓這台車給提早退休了~

學德堂中醫診所想要提供的是能讓人輕鬆優雅的治療環境,所以有著咖啡廳的感覺,讓人走進來是沒有傳統診所的壓迫感,不管您是來看病或是諮詢,甚至只是過來走走,我們都竭誠的歡迎。

我們的醫療團隊組成是由很有熱枕的醫師、藥師、護理師、醫助、櫃檯人員所組成,每個都像家人朋友一樣親切,就是要做到“視病猶親”讓您像我們的好朋友一樣,能讓我們關心著您的身體健康。

在這沒有看診時的壅擠跟趕進度,就是希望您能跟我們好好討論您的病情,讓我們能好好跟您討論做什麼的治療是對您有幫助的,所以我們採取了預約制,就是希望能塑造出這樣的環境,也希望您能重視與我們相約。

院長親選經衛署認證的安心藥材與針具讓您吃得安心、用的放心。

無壓就診環境及預約制,讓醫生好好問,患者好好說

雖然中醫不分科,但也不是什麼都看,仍有各自專攻的項目。因此一位真正專業的中醫生要知道自己非萬能,必須知道如何協助患者找到對的醫師去治療。

因此學德堂中醫診所的醫師群以結合中西醫療的各個優點,先引導患者至專業醫院做詳細檢查,萬一無法確認病因,才至中醫尋找協助。透過望聞問切,尋找問題所在。

有鑑於此,在二O一八年建構學德堂中醫診所,以其寧靜優雅的診療環境,提供一處無壓力的問診治療場域,再透過專業的詢問,建構患者資料。而預約方式,更為患者提供專屬且安全的環境,協助醫生在跟患者詢問及互動中,讓患者好好說,醫生好好聽的方式,找到身體疼痛的問題所在,再透過判斷,決定是否用微創圓針治療手法進行矯正。

同時在診療期間,更會提供完整的付費資訊,包括健保的給付項目,與自費明細的差異,讓患者自行決定。並藉由完整的轉診制度,協助患者找對的醫生解決身體上的問題,才是真正對患者思考的好醫生。

_

台中靜脈雷射診所 攝護腺肥大 台北身心科推薦 台中物理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