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針 - 肩頸
7-8年骨刺老毛病,五次圓針改善
2018-08-16

蓮君阿姨是個稱職的公務人員,為人熱心見義勇為是個十足十的大姐大,常常會為了朋友的事情兩肋插刀義不容辭,但對於自己的身體健康老毛病卻束手無策。長達7-8年的骨刺問題,多年來深為所苦,讓蓮君阿姨時常痛到吃不好睡不好,夜半時常會痛醒,痛的地方從肩頸一路延伸到手臂,實在是苦不堪言萬分難過。因為沒有睡好,精神又差,導致做什麼事情都是力不從心,且脾氣越來越暴躁,卻又找不到方式可以徹底解決。

幾年前發作時也曾經找別間中醫針灸,有稍微改善,但卻沒有根治,去年第二次發作時,也認真的做了好幾個月的復健,效果卻不彰。而今年五月份第三次發作時,蓮君阿姨不放棄的求助於西醫看是否能開刀一勞永逸的解決骨刺的問題,但西醫卻認為這些疼痛還不至於到要開刀的地步。整個人頓時感到灰心無望,烏雲遍佈,而就當快要放棄時,突然靈光一閃想到多年閨蜜曾經推薦過朱醫師的圓針治療方法,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前來診所找朱醫師做治療。僅數次,蓮君阿姨的疼痛不藥而癒了,也可以一覺到天亮!喜出望外之餘,也將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帶來做治療。蓮君阿姨說朱醫師的圓針技術真是太神奇了,重獲身體健康的感覺真好!

蓮君阿姨心得見證:

我有多年老毛病,也就是大家俗稱說的骨刺,長在第5-6節的位置,這個問題困擾了我非常久,大約有7-8年的時間,吃不好睡不好,整天不知該怎麼辦,有種痛不欲生,生不如死的感覺!後來來找朱醫師做治療,其實當初對圓針治療並不了解,但見到朱醫師之後就對他產生信心,因為他的手法很有自信,當我趴著的時候,手法之快的處理了我多年來不舒服的部位(肩頸一直延伸到手臂),後來做了幾次的圓針治療之後,原本在第一次的感受還沒有那麼深,第二次第三次慢慢的身體的變化就開始了。最先剛開始的改善是我竟然可以好好睡一覺了!終於不用再因為肩頸的不舒服而痛醒,這樣的改善讓我對朱醫師越來越有信心,接著幾次下來的圓針雖然身體還是偶爾會酸,朱醫師告訴我這是做圓針的過程,是在調整脊椎時的必經之路。

圓針這樣的治療方式是這次我真的身體不舒服才開始認識它,後來我也有上網去找資料,才知道原來圓針就叫做小針刀。其實這個骨刺問題在幾年前就發生過,當時有作針灸治療,針灸完有稍微比較舒緩,直到去年又在發作一次,當時就很認真的去做復健,也很認真的去找推拿師處理,但這些都是短暫的處理方式,也只能短暫的舒緩。到今年五月整個症狀又開始重道覆轍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曾求助於西醫師看是否需要開刀,但西醫說這個疼痛還不至於到需要開刀,但是身體的不適,讓我什麼事情都無法做,後來找到了朱醫師做圓針之後,在這短短的一個半月中,他讓我可以吃可以睡,可以好好的跟朋友聊天,讓我的肩頸脖子舒服很多,更重要的是連我的高血壓問題也改善了!我一直有在服用血壓藥,血壓始終維持在130幾左右,有一天竟然血壓變成了110幾,讓我有點驚訝!現在的我整個人變的很清爽,身體非常舒服,以前大家都說我的臉很脹紅,臉是浮腫的,而現在的臉紅是身體自然而然所散發出來健康的紅潤,跟以前差好多!

朱醫師的治療真的對我身體改善非常的大,我對他的醫術也非常有信心,最近我也開始介紹身邊親朋好友有酸痛問題的來找朱醫師做治療,朋友也接受了圓針的治療,酸痛問題也改善了非常多!真的是太棒了!

以上案例經當事者同意,並為真人真實案例絕無捏造、作假。 每種治療手段並不能保證療效且每個患者的疾病症狀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