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醫療
眼針(眼睛疾病的剋星)
2018-01-11

隨著網路的發達,以及人們對3C產品的過度依賴導致眼睛疾病變成現代人的文明病!眼睛為靈魂之窗,因此眼睛出問題,要及早找到對的治療方法,中醫眼針可免除西醫的開刀,更可以解決西醫難以治療的眼睛疾病!

眼針原理:眼部針灸療效主要是透過特殊的微細針灸來自刺激眼睛周圍的穴位來改善眼底組織循環,活化眼部機能而進一步幫助視神經的修復 眼針適應症:視神經病變,視網膜黃斑部病變,青光眼,眼壓控制,小兒弱視,高度近視,眼中風,飛蚊症等都可以藉由眼部針灸來獲得很大的改善

眼針+中藥:眼睛疾病除了搭配眼部針灸之外,有時也會是因為其他內科疾病或是因為外力所引起,內科疾病有可能是因為體內五臟六腑的氣血變動所導致,例如一些慢性疾病或是自體免疫疾病所出現(糖尿病,紅斑性狼瘡,僵直性脊椎炎等),一般來說,人體的氣血是會不斷的循環,但如果身體有疾病或是本身氣血不足使得代謝循環受到影響,身體廢物的產生會使得循環更差,而身體細胞組織也會因為得不到足夠的營養跟養分來進行自我修復,使病情更加惡化,因此有時也會搭配本診所的獨門配方-內服的水煎藥來改善身體的氣血進而使眼針的效果更佳顯著!

而眼睛疾病除了本身的內科問題之外,還有更多是因為使用電腦3C產品過度以及姿勢不良使得眼睛症狀加重,因此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很重要!
良好的用眼習慣包括:

  • 避免長時間近距離的用眼
  • 用眼半個小時要休息5-10分鐘
  • 用眼時要保持光線充足
  • 看書或是使用電腦以及3C產品時,請保持30公分以上的距離

所有治療療效皆因人而異,除了搭配專業醫師的建議以及調理體質,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一起配合!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醫師
本診所所有水煎藥皆由醫師親自調配而成,請安心服用